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肇庆站首页>>志愿服务

情系山区孤困儿童 捐书助学献爱心

来源:肇庆文明网 时间:2016-05-30 浏览:22 次

  5月14日,“一城书香·万家献爱”海伦堡·林隐天下慈爱服务队成立暨万人捐书捐赠仪式举行。活动中,参与人员见证了林隐天下慈爱服务队成立,服务队代表把筹集到的2000余本爱心书籍捐赠至肇庆市公益服务促进中心,用于构建山区“爱心书屋”。

  “一城书香·万家献爱”万人捐书助学活动是由市公益服务促进中心指导,由海伦堡·林隐天下、小悟龟爱心书屋共同发起,于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启动的爱心书籍捐献活动。活动募集的书籍将定向捐赠至高要区水南中心小学,为山区孩子输送精神食粮,搭建了解世界的窗口。

  

捐书仪式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一城书香·万家献爱”万人捐书助学活动启动仪式上,市公益服务促进中心理事长何少媚(左一)、海伦堡·林隐天下项目营销经理李碧霞(右一)、小悟龟书屋代表杨芳芳(左二)捐赠爱心书籍,带动全城爱心捐赠。

  市公益服务促进中心理事长何少媚表示:“山区的孩子因为条件有限缺少课外读物,他们同样希望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渴望通过书本探索世界,活动让贫困地区的孩子有书可读,让书香飘满全城。同时通过活动呼吁社会各界关爱山区儿童的精神成长。”

  

海伦堡·林隐天下慈爱服务队代表把爱心书籍捐赠至市公益服务促进中心,定向支持山区“爱心书屋”构建     

  据了解,市公益服务促进中心一直致力于构建和谐友爱社区,鼓励社区在不断发展的同时,关怀社会,回馈社会,让越来越多的社区凝聚成一股力量,形成团结互助的社会氛围。(肇庆人人公益网)

  

海伦堡·林隐天下慈爱服务队成立

  

“一城书香·万家献爱”设置了三个爱心书籍捐赠点,分别是海伦堡·林隐天下销售中心负一层捐赠点、星湖国际广场2期步行街外展点、小悟龟爱心书吧捐赠点

  

用阅读占领“心”高地,用阅读打开山区孩子了解世界的窗口

   责任编辑:朱 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