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肇庆站首页>>爱国主义教育

广宁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全会精神宣传报告会

来源:肇庆文明网 时间:2014-12-05 浏览:22 次

广宁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4日上午,广宁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副团长王永福作专题辅导报告。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以及县直各部门、各镇有关负责人共3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桂洪主持报告会。

  王永福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法治中国建设为主题,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目标和基本原则、任务举措及加强改进党对依法治国的领导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深入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我县法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广宁县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四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央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部署要求。各镇各单位要采取有力措施和多种形式,把学习贯彻工作抓好抓实,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传达到基层。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学透,用自身的学习成果推动本地本单位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形成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中共广宁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