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肇庆站首页>>爱国主义教育

端州区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来源:肇庆文明网 时间:2014-12-05 浏览:22 次

12月4日,端州区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宣讲报告会现场

  12月4日是我国第一个国家宪法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端州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了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副团长王永福作专题辅导报告。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区检察院、各街道、区直以及驻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报告会。

  报告的主题是“用依法治国的伟大实践推动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王永福在报告中围绕什么是法治、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决定》作出的主要举措、需要正确把握的原则问题等进行深入的解读。整场报告会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令与会人员对依法行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深入的理解。

  会议指出,此次宣讲报告会紧紧围绕法治中国建设这一主题,深入解读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重大任务。全区各部门要采取措施,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责任编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