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肇庆站首页>>爱国主义教育

四会深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来源:肇庆文明网 时间:2014-12-02 浏览:22 次

  12月1日下午,市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袁鹏然、曾泰、邹卫无等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参加学习会。市委书记袁鹏然主持会议,并介绍了11月25日至27日省委召开的省领导专题学习讨论会的会议要点。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把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副市长、公安局长张煜邦结合法治公安建设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表示,公安机关是行政执法和刑事司法的重要力量,必须要把法治公安建设贯穿在公安工作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要不断提升法治思维、完善执法制度、坚持严格执法、严肃执法纪律、推进执法公开,进一步当好依法治国的推动者、建设者、示范者。

  副市长汤家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一文提出了当前我市如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除了要实施城乡布局调整,加大力度推进城区学位建设和加快城区学校设备设施的更新改造,打破城区学位严重不足、城区学校基础设施滞后的局面外,还要注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着眼于教育事业的长远发展,多做打基础谋长远的事情,为未来发展预留空间。(四会电视台新闻部)

   责任编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