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肇庆站首页>>爱国主义教育

市一医院组织六百多名职参观包公文化园

来源:肇庆文明网 时间:2015-06-16 浏览:22 次

市一医院组织六百多名职参观包公文化园现场感受“三严三实”专题廉政教育
肇庆市第一人民医院首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团合影留念。

  612,肇庆市第一人民医院由市政协副主席、医院院长赵志毅、党委书记程玉坤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组成的首批学习团到包公祠、清心园、反腐倡廉工作十年巡展等主题陈列展馆,了解包公在肇当官的清廉事迹,欣赏了院内收藏文物展品,以及近几年中央、省、市反腐倡廉的工作成果。

  党员干部对本次学习活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认为以包公勤政为民,清廉为官为主题开展的廉政教育更加全面深入了解“三严三实”的真正内涵,加深牢记“清官”的标准。

市政协副主席、医院院长赵志毅、党委书记程玉坤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认真学习包公廉政为民事迹。

展馆结合肇庆本地实际,使党员干部们对本次学习产生更浓厚的兴趣。

  据了解,本次参观学习是我院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和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今后,肇庆市第一人民医院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教育党员干部努力争当“三严三实”的表率,坚持“严”字当头,以“实”字为突破口,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修身为政干实事,凭实绩说话,不断推进我市医疗服务事业发展。

  按计划,从6月份起,肇庆市第一人民医院将组织八批次,共六百多名领导干部、中层管理干部和党员到我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包公文化园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教育。(肇庆市第一人民医院)

   责任编辑:彭 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