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肇庆站首页>>爱国主义教育

肇庆市三幼党组织参观包公文化园

来源:肇庆文明网 时间:2015-06-19 浏览:22 次

  2015617下午,肇庆市三幼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员会议,提醒党员们要从思想上、更要从行动上做勤政为民、廉洁自律的模范。随后,组织党员到肇庆包公文化园参观学习,加强廉政文化学习,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

  幼儿园党员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包公文化园的包公祠、清心园、文化广场等主题展区,详细了解了包公在端州任职的事迹及其清正严明的一生。作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包公文化园集廉政教育、历史文化和旅游观光于一体。栩栩如生的复原场景、千古传颂的廉洁佳话、内容丰富的实物陈列、声光电结合的立体展示,让党员干部对包公及廉政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如何做人为官有了更多的思考和教育。

  此行,让我们从古代廉政文化中吸取经验教训,以史为镜,修德养廉,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要更加自觉地遵守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立足本职工作岗位。(通讯员:梁婉红)

   责任编辑:彭 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