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肇庆站首页>>爱国主义教育

肇庆市第三幼儿园反腐倡廉教育

来源:肇庆文明网 时间:2015-06-23 浏览:22 次

  618,肇庆市第三幼儿园的全体在职党员参观了由广东省纪委与肇庆市委、市政府共同建设的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一一肇庆包公文化园。

  首先市三幼的党支部书记区秀婷同志在参观前作了廉洁教育动员讲话,接着一行十人来到包公文化园参观了包公祠、清心园、文化广场,观看了“肇庆市反腐倡廉十年巡礼”“戒贪杯“百廉展示城墙全体党员现场感受了“三严三实”专题廉政教育,被包公廉洁奉公行为和精神深深触动,纷纷表示谨记“清心为本,直道是身谋”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作用。

  本学年,肇庆市第三幼儿园党支部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工作重点,着力加强党员的教育和培养,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了肇庆市第三幼儿园,党支部的全面进步。(通讯员 肇庆市第三幼儿园 邹旭芬)

   责任编辑:彭 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