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肇庆站首页>>爱国主义教育

封开外来工走进大旺海鹰基地

来源:肇庆文明网 时间:2015-08-13 浏览:22 次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8月2日上午,封开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组织协进毛绒玩具有限公司、华润公司等30多名外来工代表,到大旺海鹰博览中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体验我国各类新型军事装备,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

  尽管天气高温炎热,外来工代表的参观热情丝毫不减。他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神秘地下指挥所、地下军事基地,体验了种类繁多的军事项目和我国各类新型军事装备,参观、触摸、操作各种军械装备,通过聆听解说,观看文物和相关资料,了解历史军事知识。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封开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开展各类纪念活动。据县总工会莫春梅介绍,此次活动以“铭记历史,圆梦南粤”为主题,组织优秀外来工代表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让广大外来工进一步了解封开革命史、抗战史、建设史和改革开放史,引导他们树立爱国、敬业的理念,表达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共同心声,进一步坚定他们建设美好新家园的信念和决心。(肇庆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彭 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