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肇庆站首页>>爱国主义教育

德庆县开展外来工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肇庆文明网 时间:2015-08-15 浏览:22 次

德庆县开展外来工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教育活动
  为不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我市开展外来务工人员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教育活动。根据县委宣传部的部署,8月5日上午,德庆县总工会组织德庆泰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30名外来员工代表到广东省文物保护单位——三元塔参观学习。

  三元塔位于德庆县城东南面的白沙山上,建于明万历二十七年(1599年),距今已有四百余年的历史,是中国四大奇塔之一。三元塔虽经历了400年的风雨雷电袭击,但至今仍鲜艳如昔,有“只新不旧”之美誉。这座矗立在公园南部的三元塔,被列为省重点保护文物的砖塔,仿如擎天一柱,气势不凡。

  活动中,首先观看了三元塔珍贵历史资料,让他们了解三元塔的历史;接着带领全体人员登上了这座58米高的古塔。

  这次活动,让参观的外来员工感受历史、牢记历史,引导他们树立爱国、敬业的理念,激发他们学习古人的智慧和吃苦耐劳优良作风的热情,进一步坚定他们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念和决心。他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建设幸福德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德庆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彭 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