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肇庆站首页>>爱国主义教育

肇庆市金融系统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诗歌朗诵缅怀先烈

来源:肇庆文明网 时间:2015-08-27 浏览:22 次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开创未来。8月25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肇庆市中心支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诗歌朗诵比赛。这场主题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诗歌朗诵比赛由市金融文学艺术联合会、市金融系统青年联合会联合主办,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肇庆市分行承办。

  “他们的躯体不朽,已长成了满山的翠竹青松,他们的灵魂不朽,依然在我们的血液里奔流……”一首首慷慨激昂的诗词在选手们娴熟的朗诵技巧中演绎。来自全市15家金融机构的33名选手的表演把观众带入诗歌的感情中,赢得阵阵掌声。经过角逐,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肇庆分行的选手们以精彩的表演、独特的台风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培育爱国主义精神。(西江日报记者 张苑卉 通讯员 章维 实习生 马静欢)

   责任编辑:彭 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