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肇庆站首页>>爱国主义教育

2016的第一天 肇庆特警支队在沙湖基地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肇庆文明网  时间:2016-01-03

  迎着新年第一缕的晨光,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徐徐升起。2016年的第一天,是肇庆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在沙湖基地的第一个新年。特警支队在沙湖基地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市局党委委员贾世浩以及特(巡)警支队、武警官兵、端州公安分局巡警大队部分官兵、队员参加了升旗仪式。

  特(巡)警支队沙湖基地旗杆下,全体人员警容严整,神情庄重,全体肃立。紧接着,在指挥员一声“升国旗仪式现在开始”口令下,激昂的音乐声奏响,由特(巡)警队员组成的国旗仪仗队,迈着矫健而整齐的步伐入场。随着雄壮的《国歌》响彻全场,旗手振臂将国旗奋力展开。在支队全员的凝神注目下,神圣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后,贾世浩委员致新年贺词。他表示,特(巡)警支队2015年在局党委的领导下,周密部署,精心筹划,扎实工作,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2016年是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的第一年,特(巡)警支队任重而道远。他希望全体特警队员继续秉承特警“忠诚、律己、勇武、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牢记职责,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投身到特警事业中去,加强维稳处突、治安防控、打击犯罪等勤务,切实承担上级赋予的新任务、新使命,自觉加强岗位练兵,不断创出新的业绩,努力为特警队的各项建设建功立业,添砖加瓦,为维护我市政治大局稳定和社会治安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特(巡)警支队民警与武警官兵、端州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民警在城区中心地带开展联勤武装巡逻。(平安肇庆)

   责任编辑:彭 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