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肇庆站首页>>爱国主义教育

睦岗小学:全国“文明礼仪”德育漫画比赛获优异成绩

来源:肇庆文明网  时间:2016-03-29

学生作品展示

  肇庆市端州区睦岗小学少年宫的学生于2015年9月22日—2015年12月31日参加中国未成年人网、中国文明网未成年人频道开展了“知礼明耻 崇德向善”----全国中小学“文明礼仪”德育漫画征集活动。活动是通过网络、微信投票筛选出票数靠前的400幅以及潜力作品100幅,参与专家评审环节。活动分别从作品的选题立意、策划创意、绘画技巧、故事情节四个方面评选出最佳绘画奖(10名)、最佳创意奖(10名)、最佳选题奖(10名)、最佳故事奖(10名)、优秀作品奖(20名)。

学生获奖证书

学生获奖证书

  经过层层激烈的角逐,成绩在近日终于出炉了,端州区睦岗小学少年宫的杨锐诗同学获得最佳绘画奖、罗秋婷同学获得最佳选题奖、梁晓桐同学最佳故事奖、杨柳青同学优秀作品奖,黄县珠老师被评为“最佳指导老师”,肇庆市端州区睦岗小学被评为“优秀组织学校”。

  这次绘画贯穿了睦岗小学“和睦为贵、和睦共进、合作互赢、自主创新”的“和睦”校园文化精神。通过这次比赛,学生对“知礼明耻,崇德向善”有了进一步的深刻理解以及心灵再次洗涤,更激发了师生们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热爱绘画的情感。(肇庆市端州区睦岗小学 黄县珠)

   责任编辑:彭 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