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肇庆站首页>>爱国主义教育

«爱与责任»和谐校园道德讲堂第105讲走进市八小

来源:肇庆文明网  时间:2016-03-25

  3月22日,“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在这首熟悉的歌声中,由肇庆市文明办、肇庆市文明网指导,肇庆市第八小学、肇庆市西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肇庆市端州区爱心公益慈善协会、肇庆市亚之州眼镜承办的«爱与责任»和谐校园道德讲堂暨“心灵之窗”道德传播第105讲在肇庆市第八小学开讲。

 

  道德模范李肇殷更是用一种活泼、可爱、童真的方式引导学生要从小学做好人、修好自身行为、弘扬个人美德,共同去传播正能量。同学们被道德模范的精彩演讲而吸引,并承诺自己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多孝顺父母,好好学习,要尊老爱幼。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父母、对待师长、对待亲朋。最后校长用“种善因,得善果”六个字来总结了这次的道德讲堂。

 

  相信在今天的道德讲堂中,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精神财富,更是行动的指南,让我们一起用爱心构筑美丽的校园! 

 

  (肇庆人人公益网)

   责任编辑:彭 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