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肇庆站首页>>爱国主义教育

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和谐校园道德讲堂第104讲

来源:肇庆文明网  时间:2016-03-23

  3月21日,由肇庆市文明办、肇庆文明网指导,肇庆市第四小学、肇庆市西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肇庆市端州区爱心公益慈善协会、肇庆市亚之州眼镜协办的《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和谐校园道德传播讲堂在肇庆市第四小学为近100位老师举行。

 

  用身边事教身边人,道德模范李肇殷现场分享了自己和企业员工爱岗敬业以及二十多年来乐于奉献社会的事迹。一段短片讲述着中国最美老师张丽莉的故事,张丽莉老师在危难关头用自己的身躯为学生挡住了飞驰而来的大货车,令在场的老师们热泪盈眶,张老师用自己的身躯将“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诠释到极致。分享环节上老师们纷纷表示教师这个职业在教导学生得到成长的同时也提升自己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希望通过讲堂正能量的传播,不断提高职业道德修养,将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贯彻在实际行动中。(肇庆市西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彭 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