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肇庆站首页>>爱国主义教育

心灵之窗道德传播讲堂103讲走进肇庆一中

来源:肇庆文明网  时间:2016-03-12

  2016年3月11日,由肇庆市文明办指导,肇庆市第一中学、肇庆市西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肇庆市亚之州眼镜志愿者服务队、肇庆市端州区爱心公益慈善协会协办的《爱与责任•颂德感恩》和谐校园道德传播讲堂暨道德模范巡讲第103讲在肇庆市第一中学初中部举行。 

 

  正值学雷锋月,为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举办了这期讲堂。肇庆一中何书记所说:我们的道德传播讲堂是增强人“学善人、有善心、做善事、善感恩、善回报的意识,引导大家从自己做起,从自己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德修身,健康成长”。  

  通过这期道德讲堂,大家对雷锋精神有了新的理解和感悟,表示以后要不断提高自身道德素养,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做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唱响道德建设的主旋律!(肇庆市西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彭 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