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肇庆站首页>>爱国主义教育

鼎湖区举办廉政专题晚会倡导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

来源:肇庆文明网  时间:2016-03-04

鼎湖区“清风颂廉”文艺晚会

  为营造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浓厚氛围,唱响全面从严治党主旋律,提高群众对反腐倡廉的参与度和支持度,鼎湖区委、鼎湖区政府精心组织策划,由鼎湖区纪委、鼎湖区委宣传部、鼎湖区文广新局联合承办,举办了“清风颂廉”文艺晚会,于2月25日晚在鼎湖区文化广场上演。鼎湖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2000余人现场观看了演出。

  本次廉政文艺晚会以“弘扬清风正气 倡导和谐文明”为主题,节目围绕学廉、颂廉、守廉,由鼎湖区直各个党委自主编创和排演,通过歌舞、相声、小品、曲艺等多种形式演绎。如舞蹈《清风送莲》、朗诵《廉洁颂》、曲艺《包公掷砚》、小品《开封府竞岗记》等,把崇廉尚廉的文化精髓以及从严治党的历史使命融入到艺术作品中,让现场的党员干部及群众在感受艺术带来欢乐的同时,洗涤心灵,受到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欣赏和参与演出的同时,受到熏陶和启迪,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目题材新颖,贴近生活,弘扬了正气,传递了正能量,给鼎湖区人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的廉政文化 “大餐”。(清风肇庆)

   责任编辑:彭 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