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肇庆站首页>>爱国主义教育

我市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肇庆文明网  时间:2016-04-16

 

  2016年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教育展”在市图书馆一楼大堂展出。15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叶锐,军分区政委陈万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孙金华,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秘书长于正一,市府副秘书长、国家安全局局长刘辉等领导以及近百名官兵来到市图书馆观展。

  本次展览由肇庆市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肇庆市委宣传部、肇庆市委政法委员会、肇庆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肇庆市图书馆协办,展出时间为4月13日至4月20日,通过全面展示“国家安全重于泰山”、“无名英雄”、“反渗透反颠覆斗争”、“反恐怖反分裂斗争”、“反间谍反窃密斗争”、“众志成城”等六个篇章,让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认识当前我国国家安全形势,了解隐蔽战线工作的历史使命和光荣业绩,强化认知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以更好地支持配合国家安全工作,建立坚不可摧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肇庆市图书馆)

   责任编辑:彭 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