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肇庆站首页>>文明村

高要冷水小学“爱心书屋”落成

来源:肇庆文明网 时间:2015-12-01 浏览:22 次

  11月28日,一间由社会慈善人士捐建的“爱心书屋”在高要区白土镇冷水小学落成,肇庆心连心慈善会和捐赠单位新世界东方幸福社区的义工和慈善人士一起来到学校,为孩子们带来了众多爱心物品,并和他们一起互动做游戏。当天下午在冷水小学,义工们将社会慈善人士捐助的小礼品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并拥抱和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孩子们拿着包含新奇的玩具和学习用品的礼品包满脸开心,迫不及待地想打开包装纸把玩里面的玩具。

  孩子们将红领巾敬献给现场的慈善人士,表达对他们的尊敬和感恩之情。肇庆心连心慈善会副理事长陈健晖表示,冷水小学的“爱心书屋”是心连心慈善会的第50个“爱心书屋”,为了关爱孩子们的成长和教育,心连心慈善会将继续和社会慈善人士一起努力,为建设100个“爱心书屋”的目标奋斗。(肇庆都市报记者 兰兵)

   责任编辑:彭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