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肇庆站首页>>文明村

“爱在端州 美在我家”道德传播讲堂走进睦岗社区

来源:肇庆文明网 时间:2015-12-03 浏览:22 次

道德讲堂现场

  12月1日,由端州区妇女联合会,肇庆市端州区爱心公益慈善协会主办,睦岗镇政府,端州区睦岗街道妇联协办的“爱在端州.美在我家”最美故事分享会在睦岗镇政府拉开了序幕。

现场听众踊跃发言

  在大家的掌声中,道德模范李肇殷来到了大家面前。大家一起高唱了一首《常回家看看》,深情的歌声勾起了对家的回忆和思念。一段经典的家庭演讲教育视频,告诉我们对父母的爱不能太迟,我们其实不知道,父母要求的不多,哪怕是打个电话,发条短信,天气凉了问候几句,仅此而已。只要你有心,就一定可以尽到自己的孝心。

做承诺

  道德模范李肇殷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助人为乐的经历和和谐家庭的故事,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而睦岗社区的家庭代表李仕基先生则用他自己家庭的故事,诠释了美好家庭的定义。有掌声,有泪水,“爱在端州.美在我家”故事分享会完美谢幕。(肇庆市西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彭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