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肇庆文明网
 
首 页 文明播报    区县动态    重要论述
公告公示    主题活动    联盟联播
原创评论   环保先行   未成年人
魅力肇庆   文明影像   志愿服务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爱国主义教育  文明创建  文明简报
诚信建设   文明网校   文明出行
道德模范   中  国  梦   价  值  观
您当前位置: 中国文明网肇庆站首页 > 区县动态
高要:青年榜样 前行力量
发表时间: 2016-05-07 文章来源:肇庆文明网  责任编辑:朱 健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工作,发挥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青年健康成长,奋发进取,带动更多的青年共同进步,5月5日下午,高要供电局开展了“青年榜样,前行力量”的青年访谈活动。肇庆供电局党委书记张立群、肇庆市文明办主任赵图强、肇庆市公安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杨家营、肇庆市公安局高要区分局政委梁启环、高要区团委书记武静、高要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魏丽珍等领导出席了活动。供电、公安、人民医院以及志愿团队的各级领导和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 

采访公安干警

采访医护人员

采访志愿者

采访供电人员

  活动主要分为榜样嘉宾访谈及歌舞表演两个部分。来自供电、公安、医院及志愿团队的优秀青年以一问一答的访谈方式讲述了自己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充分发挥优秀青年榜样的引领带动作用。在整场活动中,高要供电局团委、高要区人民医院团委的精彩表演穿插其中,劲歌热舞持续不断,给访谈活动带来了不少青春气息,热翻全场,观众喝彩声一浪接一浪。

高要供电局团委、高要区人民医院团委的舞蹈表演

  活动尾声,肇庆供电局党委书记张立群作出了活动总结发言,他表示这次活动使他深入的了解到了公安干警工作中的危险和医护人员和病人的医护关系,也得知了一些志愿者团队的困难。更让他认识到更多的行业和领域的青春的榜样和青春的力量。希望在各个行业和社会树立这种榜样,掀起一阵风潮,让更多人知道、学习,引导身边的人向上前进。

肇庆供电局党委书记张立群作活动总结发言

肇庆市文明办副主任赵图强和大家同唱《点起一盏小明灯》

  最后,肇庆市文明办副主任赵图强作了活动点评和分享:只有我们心中有阳光,我们前行的脚下才有力量,我们前行才能看到光明。活动在赵主任和大家同唱歌曲《点起一盏小明灯》中落下帷幕。

  这次活动借他山之石了解了来自供电、公安以及医护人员、志愿者团队的青年榜样,进一步加强了沟通,传递正能量,收到了互相交流、共同促进的良好效果。(高要文明网 编辑/龙璐遥 摄影/高政)


回到顶部
相关信息
·  肇庆各地举行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  肇庆18年55万人次捐献110多吨血液
·  全市村(社区)书记“两学一做”培训开班
·  肇庆首部实体地方性法规诞生
·  我市多部门协调联动提供人性化服务
·  鼎湖荣膺“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区”
·  肇庆“8+1”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出台
·  肇庆开展争当美德少年宣言征集活动
·  肇庆市创建“无烟单位”成果丰硕
·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周运群
 
 
Copyright ©2012-2016 zq.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肇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肇庆文明网编辑部  肇庆市中新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E-Mail:zqwenming@126.com Telephone number:0758 - 2893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