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肇庆文明网
 
首 页 文明播报    区县动态    重要论述
公告公示    主题活动    联盟联播
原创评论   环保先行   未成年人
魅力肇庆   文明影像   志愿服务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爱国主义教育  文明创建  文明简报
诚信建设   文明网校   文明出行
道德模范   中  国  梦   价  值  观
您当前位置: 中国文明网肇庆站首页 > 区县动态
鼎湖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6-05-14 文章来源:肇庆文明网  责任编辑:朱 健  

  5月6日下午,鼎湖区委在区机关大院行政大楼9楼会议室召开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成志同志主持了会议。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沈宏政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工委书记谢立忠同志传达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以强同志对鼎湖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陈以强同志的讲话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阐述了鼎湖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方法措施,对如何加强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成志同志在讲话中强调,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任务繁重。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要求各镇(街道)、区直和市驻区有关单位要切实做到“三个抓紧”:一是抓紧召开党委(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自觉用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位置。二是抓紧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门机构,结合实际,认真研究贯彻措施,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并迅速召开动员会议,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三是抓紧采取各种方式加强宣传发动,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学习教育全面深入开展。(鼎湖区委组织部) 


回到顶部
相关信息
·  肇庆各地举行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  肇庆18年55万人次捐献110多吨血液
·  全市村(社区)书记“两学一做”培训开班
·  肇庆首部实体地方性法规诞生
·  我市多部门协调联动提供人性化服务
·  鼎湖荣膺“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区”
·  肇庆“8+1”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出台
·  肇庆开展争当美德少年宣言征集活动
·  肇庆市创建“无烟单位”成果丰硕
·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周运群
 
 
Copyright ©2012-2016 zq.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肇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肇庆文明网编辑部  肇庆市中新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E-Mail:zqwenming@126.com Telephone number:0758 - 2893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