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肇庆文明网
 
首 页 文明播报    区县动态    重要论述
公告公示    主题活动    联盟联播
原创评论   环保先行   未成年人
魅力肇庆   文明影像   志愿服务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爱国主义教育  文明创建  文明简报
诚信建设   文明网校   文明出行
道德模范   中  国  梦   价  值  观
您当前位置: 中国文明网肇庆站首页 > 区县动态
鼎湖举办护士节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 2016-05-12 文章来源:肇庆文明网  责任编辑:朱 健  

  为庆祝2016年度5.12国际护士节,展现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医护工作者的精神风貌,搭建医患沟通平台,提升社会对医护工作者的理解和尊重,积极推动和谐鼎湖建设。5月6日晚上,由民建鼎湖区支部、鼎湖区卫计局、鼎湖区文广新局、和谐鼎湖协进会、鼎湖区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主办的“情系天使心•共建鼎湖美”鼎湖区2016年护士节文艺晚会在广利街道办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晚会在振奋人心少林功夫表演《旗开得胜》中拉开了序幕,鼎湖区卫计局对获得2016年度鼎湖区护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的单位(科组)及优秀护士进行了隆重的表彰。

  鼎湖区人民医院、鼎湖区中医院的医生、护士们为观众带来了美轮美奂的时装秀《梦里水乡》及伞舞《烟花三月》,还表演了生动谐趣的小品《二孩时代》、《中国梦医德美》,宣传摒弃重男轻女陋习,倡导生男生女一样好、关爱女孩、维护性别平衡等新型生育关念,并让群众们看到了广大医护人员工作中的艰辛与不易,同时充分展现了医护人员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和蔼可亲、多才多艺的新形象,令观众们纷纷拍手称好。

  鼎湖民建张艳丽演唱的原创歌曲《鼎湖美》等精彩节目,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在舞蹈《茉莉花》的优美旋律中圆满落幕。

  鼎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秀兰、鼎湖区副区长刘端端,民建鼎湖区支部主委、和谐鼎湖协进会会长李德明,鼎湖区卫计局局长谢卓南、广利街道办党工委书记马健娇、等领导等出席了文艺晚会,与现场的医护工作者及群众共1000多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文艺晚会节目形式新颖,别具风格,采用巨型电子背景展示屏,播放展示了鼎湖区各医疗卫生机构的外貌形象、高新医疗设备、医护团队风采和公共卫生服务活动剪影,以及鼎湖区优美的自然风景和朴实的民俗风情,拉近了医护工作者与群众的距离,对缓解医患紧张,促进医患之间的信任、支持和理解,对推动卫生强区、和谐鼎湖建设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鼎湖区卫生计生局  陈永然 )


回到顶部
相关信息
·  肇庆各地举行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  肇庆18年55万人次捐献110多吨血液
·  全市村(社区)书记“两学一做”培训开班
·  肇庆首部实体地方性法规诞生
·  我市多部门协调联动提供人性化服务
·  鼎湖荣膺“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区”
·  肇庆“8+1”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出台
·  肇庆开展争当美德少年宣言征集活动
·  肇庆市创建“无烟单位”成果丰硕
·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周运群
 
 
Copyright ©2012-2016 zq.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肇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肇庆文明网编辑部  肇庆市中新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E-Mail:zqwenming@126.com Telephone number:0758 - 2893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