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旅游反面曝光】莫让景区美景“受伤害”

发表时间: 2023-01-02       来源: 肇庆文明网

  2023年元旦佳节,肇庆旅游市场平稳回暖,伴随着晴朗的天气,市民纷纷走上街头、景区,与家人朋友游玩、购物喜迎新年。面对美丽的景区,自觉做文明人、爱护公共环境,已经成为许多人的共识,但仍有个别“不拘小节”的市民游客不以为意,不文明行为让文明旅游丢了分,也让景区美景“受伤害”。

车辆乱停放。

垃圾随意丢弃。

市民在公园草地踢球。

  

  文明旅游是城市形象的一面镜子,遵守旅游文明行为规范、自觉践行文明旅游,塑造良好旅游形象,是每一位肇庆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肇庆文明网 综合)

责任编辑:邝小云

Copyright ©2012-2024 zq.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肇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运行管理:肇庆文明网编辑部 肇庆市中新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E-Mail:zqwenming@126.com Telephone number:0758 - 2893866

LOGO字体由神韵字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