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游景区 志愿总相伴

发表时间: 2023-12-20       来源: 星湖美美

  秋冬季节,天气晴好,七星岩景区每个周末都会迎来大批游客,为了更好地向广大游客宣传文明旅游理念,日前,“多彩肇庆”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来到七星岩,开展了一场以“文明伴你游”为主题的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陪伴游客文明游景区。

志愿者向游客介绍景区游览线路。

  志愿者来自市内各高校的学生,他们利用周末休息的时间参与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引导游客有序入园、指引游客自助购票、向游客介绍景区游览线路等,宣传文明旅游理念,为广大游客创造一个舒适和谐的旅游环境。(图文来源:星湖美美)

责任编辑:邝小云

Copyright ©2012-2024 zq.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肇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运行管理:肇庆文明网编辑部 肇庆市中新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E-Mail:zqwenming@126.com Telephone number:0758 - 2893866

LOGO字体由神韵字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