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肇庆文明网
 
首 页 文明播报    区县动态    重要论述
公告公示    主题活动    联盟联播
原创评论   环保先行   未成年人
魅力肇庆   文明影像   志愿服务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爱国主义教育  文明创建  文明简报
诚信建设   文明网校   文明出行
道德模范   中  国  梦   价  值  观
您当前位置: 中国文明网肇庆站首页 > 诚信建设
肇庆市部署下阶段食品安全工作 加强监管食品小作坊和摊贩
发表时间: 2015-09-30 文章来源:肇庆文明网  责任编辑:彭 燕  

  9月29日上午,肇庆市召开宣传贯彻《广东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暨2015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分析当前肇庆市食品安全形势,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陈定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三和、市政协副主席梁伟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省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即将在10月1日实施的《条例》作了有关立法背景、立法意义、内容亮点的宣讲。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条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及早制定并落实《条例》各项配套制度,依法加强对食品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的安全监管,营造《条例》贯彻实施的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各级有关部门要清楚肇庆市食品安全的新形势,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优化执法环境;深化机构改革,进一步健全监管体系;加强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监管水平;坚持依法从严监管,进一步增强监管效能;健全责任体系,进一步构建社会共治格局,有力整顿和规范食品市场秩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西江日报 记者 谢江涛)


回到顶部
相关信息
·  肇庆各地举行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  肇庆18年55万人次捐献110多吨血液
·  全市村(社区)书记“两学一做”培训开班
·  肇庆首部实体地方性法规诞生
·  我市多部门协调联动提供人性化服务
·  鼎湖荣膺“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区”
·  肇庆“8+1”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出台
·  肇庆开展争当美德少年宣言征集活动
·  肇庆市创建“无烟单位”成果丰硕
·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周运群
 
 
Copyright ©2012-2016 zq.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肇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肇庆文明网编辑部  肇庆市中新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E-Mail:zqwenming@126.com Telephone number:0758 - 2893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