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肇庆文明网
 
首 页 文明播报    区县动态    重要论述
公告公示    主题活动    联盟联播
原创评论   环保先行   未成年人
魅力肇庆   文明影像   志愿服务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爱国主义教育  文明创建  文明简报
诚信建设   文明网校   文明出行
道德模范   中  国  梦   价  值  观
您当前位置: 中国文明网肇庆站首页 > 诚信建设
怀集召开“严作风促实干”年动员会及基层党建工作专题会
发表时间: 2016-03-20 文章来源:肇庆文明网  责任编辑:彭 燕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3月18日上午召开蓝钟镇“严作风促实干”年动员会及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全体镇干部、村干部和镇直机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蓝钟镇党委书记蔡顺清主持会议,会上观看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视频,随后传达全县党风廉政建设总体要求。要求全县各级上下部门要严明整治纪律,确保政令畅通,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坚决纠正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确保政令畅通。坚持长抓长管,巩固深化作风建设,保持反“四风”的坚强定力,以标准不降、要求不松、越往后追责越严为方向,对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等“为官不为”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强化政问责制度。维护群众利益,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责任落实,加大查处力度,以治理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为主要任务,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虚报冒领、截留私分、挥霍浪费问题。并加大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查处力度,重点查处和纠正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土地征收和惠农等领域强占、贪污挪用等严重问题。严肃处理在办理涉及群众事务时吃拿卡要,甚至欺压群众的违纪行为。参照全县文件精神认真排查我镇实际存在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强化主体责任监督,长效长治、严管严控把我镇党风廉政建设的各环节落到实处。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地基坚固,大厦稳固。离开了基层,组织就难以巩固,事业就没有根基。基层党组织担负着上情下达的重要职责,大政方针,工作部署,要靠基层组织来宣传、贯彻,才能落到实处,收到实效。基层工作不得力,就可能出现“热在上头、冷在中间、死在下头”的局面,出现实用主义,走形变样的情况。必须长期狠抓我镇基层党建工作,参照上级要求和我镇实际情况,制定基层党建工作对照表和检查表,按照4大项28小项党建工作内容进行落实,让党建工作标准化、现状化和常态化。(怀集县人民政府 图文/林辉)


回到顶部
相关信息
·  肇庆各地举行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  肇庆18年55万人次捐献110多吨血液
·  全市村(社区)书记“两学一做”培训开班
·  肇庆首部实体地方性法规诞生
·  我市多部门协调联动提供人性化服务
·  鼎湖荣膺“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区”
·  肇庆“8+1”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出台
·  肇庆开展争当美德少年宣言征集活动
·  肇庆市创建“无烟单位”成果丰硕
·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周运群
 
 
Copyright ©2012-2016 zq.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肇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肇庆文明网编辑部  肇庆市中新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E-Mail:zqwenming@126.com Telephone number:0758 - 2893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