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美肇庆·乐满名城”——星湖音乐会在紫荆西堤奏响

发表时间: 2023-09-17       来源: 触电新闻

  9月16日晚,一场特别的音乐沙龙在肇庆的旅游地标紫荆西堤奏响,吸引了上百名市民游客驻足欣赏。这是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肇庆分会场系列活动:“绿美肇庆·乐满名城”——星湖音乐会。

现场人潮涌动。

  本次活动由肇庆市委宣传部主办,肇庆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广东温氏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肇庆七星岩温德姆至尊酒店、肇庆市西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肇庆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等协办。

  肇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嘉,肇庆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潘良,肇庆市委宣传部文艺科科长邹通,肇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电管理科科长戴璐,肇庆星湖风景名胜管理局副局长叶存娇等来宾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星湖音乐会》的启动。

  据悉,当晚是《星湖音乐会》第一场表演。从9月开始至12月,每月举办一期音乐沙龙,召集肇庆本地的歌手和乐队,以音乐、歌曲的天然传播属性,将肇庆本土的风土人情、历史底蕴、旅游景点、美食文化、民谣音乐等内容融入节目当中,为音乐爱好者们搭建一个以乐会友的新平台。

  在娓娓动听的歌声中,现场气氛热烈。市民朋友们沉浸在音乐中,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为演唱嘉宾们热情“打call”,精彩的表演让现场观众赞不绝口。参与演出的嘉宾们也感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表示希望能够举办更多类似这样的活动。

  据介绍,《星湖音乐会》将打造成扎根肇庆,辐射粤港澳大湾区的音乐、旅游爱好者的大本营,作为肇庆旅游新资讯、肇庆原创音乐发布的全新平台,擦亮肇庆全新的旅游名片。(触电新闻 记者 谢广斯 实习生 符嘉静)

责任编辑:邝小云

Copyright ©2012-2024 zq.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肇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运行管理:肇庆文明网编辑部 肇庆市中新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E-Mail:zqwenming@126.com Telephone number:0758 - 2893866

LOGO字体由神韵字库提供